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填詞

早排有位搞音樂的朋友閑聊下想我幫手比d靈感填詞。當然我沒有學過填詞,但見他苦無意念就幫手想想。寫了兩首,第三首更是我寫的歌 哈哈 有趣 不過最後都好似沒用到 但就激發我的興趣 日後有機會也想接觸這方面的知識

時光
詞: ALEX NG
時光流逝不變
時空卻在被此相連
仿佛前生埋下的伏線
今生尋回犹如定數
此情一脈也相連

日月晨星伴著銀河來作個見證
宇宙從此譜出天籟的交響樂聲

心思引力把我拉 只有和你拉 恆久都不會累
即使歲月仍流逝 光年再久 情感速度從不變
心思引力把我拉 只有和你拉 恆久都不會累
即使距離有多遠 有你在身边 踏破曲折漫長路
寶鑽般的愛從不變


樂子
詞: ALEX NG
快樂 與生就俱來 連續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把煩惱抹掉 面對著前方 大大的太陽一直等待著我

笑容 每天掛臉上 跟早苗子說聲你還好嗎
冬季又春來 循環又不息 鳥語花開你我在天天高唱

跳跳跳 樂樂樂 心情高高高 wo..
我和你 牽著手 高唱真快樂

你一哼 我一句 世界大不同
我一唱 你一句 快樂真輕鬆


傀動
曲/詞: ALEX NG
從見到你第一面心裡就有了愧動 你和我和你都各自活在自己的天空
因為你 虛疑的感情自然變精彩 這種事是否一直存在?

在遠方傳來的問候確實令我意外 把妳的倩影存在無邊無際的記憶內
誰想到突然的誤會把我拒絕門外 這種事是一直存在 你我不是意外


就在此刻了解多了以為心窗能放開 口沒遮欄的話把妳打進激動的情懷


該不該 把我們的位再作點安排
是否 想把心裡的魔咒說出來
未想到 我能自圓其說把妳拉回來
這是我 過份自信的失敗

這時候 虛疑的所有回到現實裡
開始 靜靜的聽聽每一句樺語
感覺到 古語教訓欣賞換來的勝利
已決定 不要消失夢迴裡 一直走下去


繼續 去和妳去分享 快樂與愁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